close
分享: 7Headlines facebook PLURK twitter 

色彩與雲霧嬉戲間,尋覓  霎那的永恆

過去現在未來

我們留下美好的記 憶

摒住呼吸在稍縱即逝的光影下按住快門瞬間剎 那成了不朽的永恆

封面相片


每一張照片都紀錄了當時的場景

每一句詩文都留住了多年前的心情寫照

每一篇篇的影像,都是因為愛

12112354_10207883708838709_7451697677083885853_n 

緊握流逝的光陰時速,手牽手,我們要用影像留住台灣美景,因為,,

妳是我最美麗的風景

用快門旅行,用光影留住青春短暫回憶

牽著寶貝的手,原本是要帶著她走進不同的世界,結果卻發現原來真正給她勇氣的卻是她女兒,沒有她女兒,她獨自一人不敢開竹子路,沒有她女兒她不敢開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,於是後來發現漫遊光影台灣紀行的 "紀" 無意中卻成了代表著她女兒的中間名字,是冥冥中的巧合也是書的紀念意義,沒有她女兒就沒有這本書的開始,看著上萬張的照片,"紀"行是她最重要的事。

舉起相機,用鏡頭捕捉每一刻感動,然而鏡頭之外卻是她想要送給女兒那最多彩,最豐富的世界。

單親媽媽愛司Eyes,牽著三歲女兒的手,耗時十年由南到北完成「用影像紀錄台灣」的攝影創舉。

她獨自一人克服一切困難,不論任何天氣,都要勇敢地追雲,帶著女兒開往台灣各地進行深度旅行 。

       每一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我們

「十年的長期旅程,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從她身上,我得到更多旅行的意義與勇氣,是陪 伴,也是愛。」

水氣氤氳的日月潭這裡有我們存在過的氣息,沉靜佇立的鹿港龍山寺是我握著你的手觸摸百年古柱歷史的痕跡,遺世而幽靜的桐花林,薄霧繚繞的清境農場,到絢爛奪目的王功夕照,,

緩慢的步調,獨特的構圖,流動的空氣

就這樣在鏡頭下凝結

回過頭來,總能看見女兒在一旁的小小身影,聽見女兒踢著高美濕地的海水嘻戲聲音,踏實的溫暖。她們一起造訪了每一處秘境,留下大手拉小手不滅的記憶。

這本書,是愛司Eyes用攝影與文字,留下她們旅遊的光影,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存在過後的義意與記憶的存根聯,是親子旅行動人紀錄,也是一個攝影師十年結晶,更是代表著欲意。

「在光影間嬉戲追逐,

後 來發現

紀行 是 "紀"念

也是"繼"續去旅行

而我,想這樣一直牽著她的手

一直 一直往前走 。

就算未來不管我是否在妳身邊

也要妳永遠記得繼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愛司Eyes

12119121_10207796090128296_4198346243942449922_n 

本書特色

百張愛司Eyes精選最扣人心弦的攝影作品,搭配她感性的文字,帶領讀者走入屬於台灣的風景與名勝古蹟,也是孩子成長的記憶,還有我們由青澀到成熟的印記。

無論你現在是一個人、兩個人、還是一家人團聚,都可藉由本書中,以文字、影像 ,漫遊台灣,帶著你再一次體驗旅行的美好,感受風景中帶來的內心平靜,享受尤如親臨現場的美感。

從獨特又細緻的排版,跳脫攝影集的既定觀感,詩集的抽象意念,誰說藝術就是讓人無法參透?

作者介紹

愛司Eyes

本名許雅芬,曾經從事商業攝影,更為各大發表會的特約攝影師,卻毅然決然棄守商業攝影的硬式框架,轉而進行平面設計與攝影、文字創作,目前為愛司藝術創作首席設計師。

愛司Eyes從小展現驚人藝術能力,從繪畫跨界到攝影皆有絕佳成績、得獎無數。熱愛自由攝影與旅行的她,也因此開設部落格分享攝影與旅遊點滴;活潑與感性兼具的文字,藝術與故事兼具的攝影風格,讓部落格在極短時間內即衝上無名小站旅遊類人氣部落客第三名,網友更稱其為「全才創作美女」。

《光影漫遊台灣紀行》藝術攝影集網羅愛司Eyes十年來的攝影精華,從拍攝、文字到美術設計與創意行銷概念皆一手包辦,純粹的意念與清新的風格更讓此部攝影集獨樹一格、別具韻味。

目標讀者

對拍照、藝術攝影有興趣的讀者

喜歡旅遊的讀者

喜歡圖文創作的讀者

觀光客珍藏的台灣紀念書

需要收集紀錄台灣圖片的珍貴資料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光影漫遊台灣紀行-台灣網路書店
‪#‎誠品‬‪#‎金石堂‬‪#‎博客來‬‪#‎灰熊愛讀書‬

誠品
https://mssl.eslite.com/main/product/2464915…

金石堂<當代精典攝影參展書>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…

博客來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95416?loc=M_...

iRead灰熊愛讀書 網路書店
https://www.iread.com.tw/ProdDetails.aspx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光影漫遊台灣紀行-海外網路書店

香港二樓書店
http://2-floor.dyndns.org/item_detail.php?pro_id=8...

有店(大陸)
http://www.got1shop.com/goods.php?id=246020

香港大書城
http://www.megbook.com.hk/mall/detail.jsp…

城邦阅读花园 - 马来西亚最大网路书店
http://www.cite.com.my/m/product_info.php…

淘寶海外-搜索
http://m.intl.taobao.com/search/search.html…

光影漫遊台灣紀行 - 香港書城網上書店 Hong Kong Book City
http://hktoycity.com/showbook2.php?serial_no=99824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光と影のローミング-台湾紀行』光と影と詩のアルバム
靄の立ちこめている日月潭は私たちが存在していた息
ひっそりとたたずむ鹿港龍山寺、かつて君の手を握り百年歴史のある竜柱に触れ合った痕跡、
薄霧の漂う清境農場、きらきらと眩いばかりの王功の夕日

arrow
arrow

    is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